外頭飄起了一陣細雨,

就好像我現在的心情,

**

記得

你對我說~~

"我愛妳"......在我們開始交往時

"其實我對婚姻沒有什麼響往!!"......在我們交往了1100個日子

"我會結婚,但妳一直都不是我想結婚的對象!!....在我們分手的15天前

**

一起走過的日子,是平凡充實的,

慣於過著以你為天的每一天,

卻忘了要為自己築一個可以休憩的堡壘.

當我世界在那一天風雲變色......

我哭喊著:我還不夠委屈求全嗎??為什麼我得到的如此一般~~

逃難般的搬離我們共居2000多個日子的地方..

沒有了居所,沒有了重心,

我像似無實體的孤魂野鬼,遊盪~~

**

伸伸懶腰...看著窗外的細雨~~~

它洗刷我沉重灰灰的心情~~

現在的我,有著澄清的天空

我感謝曾經讓我重傷的他,

因為如此,我才能得以成長,

我懂得如何愛自己,

我懂得如何過生活,

我懂得如何交朋友,

**

其實"習慣"是個很恐怖的東西,

早知道情勢的變化,但卻膽怯去改變,

一直到了無力回天,依舊苦苦掙扎.

踏出斬新的一步,是件簡單的事,

只需要一點勇氣,一點割捨,

發現未來的每一天,

其實都是個奇蹟.

割捨掉的1,你將會得到10

如此高報酬的投資,我們還等什麼呢??

**

To  Jamie:

      我愛你, Jamie~~

      即使全天下的人都遺棄了你.

      我依然深愛著你!!

                         jamie 2010/02/29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