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被這世界遺棄了

所有的親戚 朋友 同學 女朋友 長輩 老師都跟我漸行漸遠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以前 就算不主動跟別人連絡  也會有很多人找我

主動約我出去  或跟我聊天  過去真的覺得自己有好的人緣 

現在 沒有半通電話  簡訊  沒有人想主動約我出去

看到簡訊打開總是XX大哥大的優惠方案 XX髮廊的折扣訊息

每次的期待都成了一場空  

最近都會主動關心別人  在別人的網頁留言  主動找人聊天等等

如今  一切主動都換做是我  就像是一場報應  讓我從天堂掉入谷底

今天看到這活動的標題

是近來最窩心的話

寫進心坎裡

我是該為自己打氣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相信好好做自己  好好待別人 我會擁有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的確自己才是最珍貴的

這一陣子也瞭解到自身的缺失  但也面臨許多難題

現在最重要的是  面對難題  突破自己 創造未來

只想告訴自己 困境並不是絕境

危機也許是轉機

只要有心  就能做得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