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是妳內在的自我,一個沒有安全感,容易吃醋,沒有肚量的自我,活在幽暗不見天日的監獄裡,罪名是多疑,期間則是不定期刑.

我的處境是妳造成的,但妳卻視而不見,總是把自己武裝得很堅強,卻不敢正視自己的問題,妳真的把心打開來了嗎?

妳知道妳錯過了多少人生的精采嗎?總是封閉自己,把自己關在小塔裡,工作萬能,但人際關係呢?像一隻縮頭烏龜,

妳遺棄了妳的朋友,妳失去了自由,卻連帶也要別人作陪,要妳親近的人一起相伴,這不是真的幸福,妳也讓我困在這思緒的牢籠裡,

所有的人都在外面呼喊著,旦妳卻不願意跨入真實世界,我不懂妳DSC03815.JPG 的純真和活潑呢?

他們都到哪去了?我知道他們還活著,我感受的到,只是妳讓他們睡著了,就如同妳不喜歡我說出實話一樣,

妳選擇和孤單,寂寞相伴,因為妳恐懼去面對自己的不完美,害怕別人忽略妳,所以妳先忽略別人的存在,

我知道妳喜歡熱鬧,妳喜歡和朋友相聚,那就不要去束縛自己,不要執著於假象的完美,就算消失時,沒有人記得妳也無妨,

要記住:忌妒和多疑只會招來不幸,當妳克服恐懼,不執著於自我,無私,充滿了愛心時,妳就得到了大無畏的自由和真知,

當妳沮喪時,不要忘記還有很多人在守護著妳,我是妳真摯的另一半,永遠不會放棄妳....

在最黑的深處,更能看見光明的璀璨,不要讓惡習跟隨著妳,不要讓自己軟弱,

只要心好就有好日,不執著於任何事物,妳就能真正享受生活,

我愛妳

就如同妳那麼愛我一樣,

把我釋放出來,

一起作伴吧

不管是歡樂還是淚水

我們一起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