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d1.gif  來源: creed "my own prison" 專輯封面

 

嘿,你還好嗎?
你怎麼蜷曲著身體,瑟縮在不見光的角落。你怎麼張嘴卻不說話,失聲吶喊著無法組織的語句

 

你在痛嗎?哪裡痛呢?
是不是覺得所有的血液彷彿一瞬抽光。卻還得拖著身體用殘存的力氣繼續呼吸


 

嘿,抬起頭好嗎。

我知道角落讓妳感覺安全,我們都曾是那隻容易受傷的小動物。我們都曾經低頭舔拭傷口、豎起寒毛、渾身戒備

可是抬起頭好嗎?!
張開眼。仔細看,看自己,也看天邊。記憶起第一次看見色彩的感動。

 

 

 

將凋的蘆葦垂下頭來, 結了一顆小小的露珠

 

黑暗是因為光亮,暴雨後總會有乍現的彩虹與無盡的藍天。沒有甚麼傷害能夠永遠持續,一切都其來有自,傷害能夠穩固我們的步伐。

來的來了,走的走了。我們哭了,我們笑了。
我們長大了。

 

我知道妳可以的,妳的雙腿不會因為一時的跌倒而從此烏青痠軟,卻會堅強他的肌理於是走更長遠的路。妳的雙眼不會因為一次的暈眩而看不見美麗,從此卻更能夠珍惜世界的一分一秒。

 

聽,聽這世界的聲音。
還記得嗎?我們曾經泅泳在母親的溫柔裡,那片有著穩定搏跳的海洋,我們是那樣的安心。正如這個宇宙這個自然,不管有多少能量複雜的變化,總有一個力量維持穩定與和諧。

 

只要我們有繼續呼吸的勇氣,連截斷的四肢都有機會再流通粉紅的血色,只要我們願意繼續往前,終點都會有一盞溫暖的燈。

只要你願意,現在站起來。看見天邊為妳閃爍的那點光亮,相信天上為妳流露的慈愛必然存在,還有聽見胸口一聲一聲,屬於你自己的,尚能搏動的強大力量。

 

 

一切,都將美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se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