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4

 

話不投機半句多,

最近的我,一點都不開心

尤其跟我最親的人,

對我講話超不客氣,

為了家庭和諧選擇不說,你卻得理不饒人,

讓我沒辦法再壓抑,自己早該爆發的情緒,

平常我可以當作這是玩笑話,或是為我好,

但一直被人督促要做什麼,該給什麼計劃,

真讓人超不爽的,

我不是你的助理,也不是沒有神經的人,

當我付出的一切一切,都不被珍惜時候,

我該作出什麼決定呢??

當你指責我的不對時,
你自己又作了些什麼??

已經明白告知我的不舒服,

沒想到昨天對方又破功了,

讓我的情緒又激動起來了,

希望這種一高一低的情緒,

能雨過天晴

但我唯一能想到的好方法,

只能讓自己開心,

讓對方不爽而已

一樣解決不了問題

感覺自己像個搞叛逆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