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也以為全世界都遺棄我了,活到現在才發現自己最難能可貴的是…「自己」!

自己走出來的人生、自己所選擇的生活、自己選擇所愛的,都是自己!

 

那天好友為自己許下三十歲必作的五大件事,想想也該為自己做這樣的目標設定!

我們這群單身女子還年輕,不該只為自己設限。於是乎,我也開始規劃屬於自己的理想目標。

今年,2010年,我,30歲!

應用大前研一的「OFF學」來訂立

*期許今年可以再少個※公斤,讓我可以完成穿比基尼的願望。

*完成人生第一個高峰,達成公司的業績標準讓公司招待我去「夏‧威‧夷」!!

*發願為自己規劃人生的背包客旅行,沒有跟團的改行程,而是隨自由意志踏出步伐去闖蕩!

與好友壓定日期在今年中秋連續假日規畫9/21-9/26的巴厘島單車遊

 

為自己創造人生,不要讓別人否定你的能力!

加油吧!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麗蓮夢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