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摯愛美好的我:

過得好嗎?我相信你一定過得很好、很幸福、很圓滿。過去的歲月裡,辛苦你了!也非常感謝你!願意信任我,我也知道你當時已經盡最大力量做最好的選擇。每一份經歷都是無可限量的價值,而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有你才有我。

不管是什麼時候,我都願意相信你,也願意幫助你。因為我是之我是。讓我們攜手合作,畫出自己的金色人生!

也許難免會有生氣、責怪,但我知道你會盡自己力量消除這樣的思維,沒有完美,只有進步,

一步一步輕鬆愉快的往前走吧!沿途看看優雅清脆的小鳥歌唱,燦爛美麗的花兒芬芳,溫暖四射的陽光,滋養大地的綠樹,一望無際明亮藍色的天空,朵朵變化萬千的雲朵,這些,是我們的旅程中,最好的收獲。你說是嗎?

摯愛的我,請給自己空間,請給自己力量,請給自己許多的愛,請相信自己,也相信我,放鬆並信任未來的自己。

不管是哪一世,不管是哪一個層級,不管是哪一個你或妳,我都是我,獨一無二的心。

請你愉快的學習吧!我將伴隨你左右,一路上光芒一直在你身邊!光芒出現,黑暗無法存在。

請寬恕自己所有自責的思維!我知道你已經做到最好,寬恕吧!唯有寬恕才能釋放一切,這你是懂得的,是吧?^^

我們一起愉快的遵守以下原則^^:

‧● 素食,而且我發現素食真的很好吃!為動物們著想吧!你知道沒有一個生命在被屠殺時會感到高興的,是不是呢?^^

● 擁有正面思維,這不是很有趣嗎?每一個人對事情看的角度是大大不同的,這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 熱愛地球,我相信你正在做而且一定做得到!你真的很熱愛地球所以你才會斷絕你愛吃的肉食吧?

● 熱愛並信任自己,這對你來講需要再學習,但是你已經做得很好了?是不是呢?

相信自己吧!相信宇宙!相信神!一切會隨時間而證明的。

 

祝福你,擁有金色、愉快、圓滿的每一刻!

 

我 謹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