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人

就像個天生的領導者

光芒四射 亮麗光鮮

 

但我不是

我是個很脆弱的人

但我從來不曾在別人面前表現我的脆弱

 

我跌倒

卻沒有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甚至覺得

自己就這樣消失多好

現在

我跌倒了

我會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因為我發現了我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

沒有人了解我 沒關係

我了解自己 我珍惜自己

 

曾經 我看不見我的未來在哪裡

現在 我還是一樣看不見我的未來在哪裡

但是 我學會了去創造屬於我自己的未來

一個平淡平安又幸福的未來

 

我告訴自己 

生命中美好的事物我一定要把握住

因為 轉個彎 就會發現幸福在轉角處等著我!

 

我要把自己的人生

活的很豐富 活的很珍貴

也會把自己的人生

活過艱難 活過沉重

因為

我珍愛自己也珍愛我的人生!

我也對自己說:加油,你可以的!

可以把人生活的多彩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