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意.失望.失落 人都曾走過但一句~加油卻又是重新出發的動力

小炯..我一個曾因家庭.課業.友情感到失意失望失落的國中生

在當時的我非常的無依靠.很累.很倦  我只能對著窗外喊叫

期許老天聽到 能為我解開我的煩惱  當時突然一個念頭閃過

我要加油!!  因此我寫下了這封給自己的信

  小炯..當現在家人.朋友都幫不了你時 你很無助很孤單

我懂.但現在你要加油絕不能自甘墮落.你要努力.絕不能中途放棄

撐過就是你的了!!  你所做的努力我都懂  當所有人都放棄你.你還有我

你還有自己.你從不孤單    我相信你 !!   加油

當你在努力點 成功就在你身邊!!     

就這樣我一步一步走了過來!!現在當我失意時常拿出此信勉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4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