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好嗎?

  不要太逞強了吧。

  有的時候,是不是該停下腳步,看看週遭的家人們、朋友們,不對嗎?

  都曉得的,曉得為了讓事情更完整的呈現成果,所以有的時候會操之過急,甚至因此壞了事,不過,是不是該讓自己心休息一下呢?

 

  太過於急躁,是成不了什麼大事的。

  或許常常有很多事情常常累積在同一個時間出現,讓你忙不完,不過,你總是可以努力的讓事情一件一件完成,不是嗎?

 

  停下腳步吧。

  傾聽瞬間安靜的周圍。

  不管是天上月亮不小心笑出來的聲音,或者是星星不小心流露出的歡笑聲,那也只是因為希望你能夠停下來,好好的看看身邊。

 

  就算是、就算是全世界的人都已經遺忘了你、遺棄了你。

  但是,你就是你阿,世界上不會再有第二個你了,對你自己允諾吧,好好的對待自己。

  讓你自己的生命,活的更加精采一點。

  生命也是因為人生旅途中的精采,所以才會顯的更加珍貴、更加美麗。這一切,不是別人可以給的了的。

  請好好的、好好的珍惜你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nitodok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