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很艱難  人生很短暫 人生很沈重  人生很豐富  人生很珍貴

每個人其實很脆弱,常常遭遇不如意就從此自甘墮落…我們時常感到無助,有時也會軟弱…我們曾經跌倒也曾經靠自己站起來過。

你是否也像【珍愛人生】的女主角珍愛一樣,曾經看不到未來,不知道為何存在,不知道自己是否值得被愛。

你也可以像珍愛一樣,人生轉個彎,又是不同的景緻。

寫下自己打氣的一封信,鼓勵當下的自己,面對未來的自己。也有機會獲得【珍愛人生】的電影特映券,進戲院感受珍愛告訴我們,關於生命的故事。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0/03 /31 23:59

活動贈品 :  【珍愛人生】電影特映券兩張4/6(二)20:00天母美麗華影城*30張(共15個名額)
活動方式:登入會員後,於個人後台編寫文章,並於文章標題處下拉式選單選擇【活動】為自己打氣的一封信-當全世界都遺棄你,記得只有自己最珍貴
。成功儲存文章後即完成參加此活動。

看更多【活動】為自己打氣的一封信-當全世界都遺棄你,記得只有自己最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cious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