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_11_A250933.jpg 

【珍愛人生】入圍奧斯卡六項大獎,包括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女配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剪輯等。其實最慧眼識英雄的就是美國電視名嘴歐普拉,在美國有「喊水會結凍」影響力的歐普拉,她主動打電話給導演說:「有任何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嗎?我會用任何方式讓觀眾進戲院來觀賞這部電影!」一般都是別人打電話請歐普拉幫忙,但是因為歐普拉深受這部電影的感動,她覺得一定要把心中的悸動傳遞給每一個人,所以她要用盡所有的力量讓更多的人看到這部電影。

 

最有趣的是,歐普拉也親自打電話給莫妮克:「嗨!莫妮克,你最喜歡的設計師是誰?你要準備走奧斯卡紅毯的禮服囉!」莫妮克在片中飾演一個尖酸刻薄、動不動就K人的媽媽,她淋漓盡致的演出,讓女主角幾乎人生面臨最可怕的困境。但是歐普拉看到莫妮克的精湛演技而預言了她入圍奧斯卡的可能性,最後莫妮克不僅獲得了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的獎項,也真的順利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以目前的聲勢來看,她獲獎的機率可以說是十拿九穩!

 

歐普拉覺得其實莫妮克可以讓自己的靈魂、身體都和那個殘忍的母親的角色合而為一,莫妮克那時候就是那個瑪莉,這就是最佳的表現,雖然很多觀眾看完之後,很想要痛扁莫妮克,但是這也是他成功的原因:讓人恨得牙癢癢!

 

【珍愛人生】是講述正值十六歲的青春年華,克蕾絲珍愛瓊斯的夢想很簡單,穿上漂亮衣服拍雜誌封面、上電視節目受訪、有個體貼的男朋友但生命從來不曾這麼簡單:小珍被母親暴力凌虐、遭受父親強暴,她只是個住在哈林區,既醜又胖且目不識丁的非裔黑人女孩,而她即將生下父親的第二個小孩人生有可能轉彎嗎?她何時能從現實的噩夢中醒來?導演細膩地鋪陳她如何在人生逆境中,找到定位,從被壓迫到自我覺醒的歷程。最後歐普拉認為這部電影不會讓觀眾只有看到黑暗悲慘面,她認為【珍愛人生】就是讓她看到了那道希望的彩虹!

 

這部電影將於49在台灣全省戲院上映,目前在兩廳院售票系統 www.artsticket.com.tw購買【危機倒數】加上【珍愛人生】與【為愛起程】三部電影預售票組,只要600元,即加贈奧斯卡三部曲原版電影海報卡組,限量1000份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cious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