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上映日期:2010312

 

今年在加拿大多倫多影展大放異彩的【珍愛人生】,被觀眾票選出來的最佳電影,幾乎可以說是最近幾年熱門的奧斯卡電影,像去年的【貧民百萬富翁】也是得到多倫多影展的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在回流好萊塢得到最佳影片。今年由美國之明主持人歐普拉強力推薦還擔任監製的【珍愛人生】,除了在多倫多獲得超高評價之外,同時他的首周票房也開出相當驚人的票房成績,以18家戲院數卻有180萬美金的收入,等於說一家戲院就有10萬美金的收入,非常嚇人!

 

這周雖然有強敵環伺,如金凱瑞主演的【聖誕夜怪譚】和喬治克隆尼主演的【超異能部隊】和驚悚片【第四類接觸】,但是【珍愛人生】的單廳票房成績卻遠遠超過他們,由於這部片子是先以少量戲院發行,在逐步擴大他們的上映規模,可是因為口碑超熱,所以也讓許多向隅的觀眾紛紛抗議希望能早點看到這部電影。

 

【珍愛人生】同時也是金馬獎的熱門影片,幾乎以秒殺的瘋狂狀態結束了預售票券,目前發行公司甲上娛樂預定於明年三月奧斯卡期間在台灣上映本片。本片根據賽菲爾的暢銷小說「Push」改編,是一部充滿感動與勇氣的電影!紐約哈林區,一個超胖超醜,又是文盲的黑人女孩佩翠絲,她懷了爸爸的小孩,而且這已經是第二次了!學校所有的同學都嘲笑她龐大的身軀,家裏專制霸道的母親也禁錮著佩翠絲的心靈和身體,但是她卻從未因此放棄自己。此時,一個進修學校向她發出了上學的邀請,給了她一個人生的新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cious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