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_20_A251089.JPG 

寶拉巴頓Paula Patton-飾「蕾恩小姐」(Ms. Rain

寶拉巴頓因在電影【時空線索】及原創音樂片【瘋狂世界】中的精湛演出令人印象深刻。【時空線索】由東尼史考特執導,她在片中跟丹佐華盛頓和吉姆卡維佐對手演出。

2008年,寶拉巴頓演出驚悚片【兇鏡】,在片中飾演基佛蘇德蘭角色的妻子。她也演出輕鬆政治諷刺片【關鍵投票】,跟凱文科斯納、丹尼斯霍柏和凱西葛雷莫主演,由迪士尼影片公司發行。 

2006 8月,寶拉巴頓演出音樂片【瘋狂世界】,跟眾多出色卡司在劇中飆戲,由布萊恩巴伯執導,查爾斯羅文擔任製片,環球影片公司發行。她之前也演過哥倫比亞影片公司發行的浪漫喜劇【全民情聖】,跟威爾史密斯、伊娃曼德絲和凱文詹姆斯合演。

寶拉巴頓在洛杉磯成長,就讀漢米爾頓中學的表演藝術科。她一直對表演和電影製作抱持熱情,高中一畢業就被PBS電視台選為四名拍攝紀錄片系列【The Ride】的年輕導演之一,他們都各自執導了描述美國各地年輕人的紀錄片。她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讀完第一年之後,就因為對於電影製作愈來愈有興趣,所以轉學到著名的南加大電影學院,並以優異的學業成績畢業。甫一畢業,她開始從事各種製作助理工作,最後終於獲得機會替探索頻道拍攝並製作節目【Medical Diaries】。節目製作完畢之後,她瞭解到自己對於表演的熱愛,於是立刻報名表演課程,並在學習1年之後決定追求職業表演生涯。寶拉巴頓目前定居於洛杉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cious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