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still 3.jpg 

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飾「韋斯小姐Ms. Weiss

瑪麗亞凱莉是全球知名的歌手、演員、作曲人和唱片製片人曾贏得5座葛萊美獎及獲得33項提名。她的歌聲和音樂風格獨特,融合節奏藍調、靈魂樂、福音歌曲、嬉哈樂的曲風,在美國音樂排行榜創下擁有最多冠軍單曲的個人藝人,總共有18首冠軍單曲,甚至超越貓王,在搖滾音樂史上則排名最多冠軍單曲第二名,並於2000年世界音樂獎上榮獲告示牌排行榜封為「十年最佳藝人」(Artist of the Decade)及「千禧年銷售冠軍流行女藝人」(Best-Selling Female Pop Artist of the Millennium)。她以天籟之音的歌喉獲選為2003MTV音樂獎的「最佳音樂」(Greatest in Music),以及登上《Blender雜誌》「前22大最佳音樂之聲」(22 Greatest Voices in Music)的第一名。她的《天后再臨》專輯是2005年最暢銷的專輯,並贏得葛萊美獎的最佳當代節奏藍調專輯。她於2008年發行第11張錄音室專輯《蝴蝶效應》,甫一推出便成為告示牌排行榜Billboard 200的第一名,並連續兩週蟬聯冠軍。她的最新專輯《不完美天使》剛於20098月發行。

 

瑪麗亞凱莉展開表演事業是在1999年的浪漫喜劇【億萬未婚夫】中演個小角色。接著她主演半自傳片【瑪麗亞凱莉之星夢飛舞】,跟泰倫斯霍華合演。她在獨立電影【聰明女孩】中的演技廣獲好評,該片在2002年日舞影展首映。她之前跟製片兼導演的李丹尼爾斯合作過【Tennessee】,於2008年翠貝卡影展首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cious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