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still 7.jpg

莫妮克Mo’Nique-飾「瑪莉」(Mary

莫妮克是得獎的喜劇女星和女演員,20年前就在家鄉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展開演藝生涯。從那時起,她就因在【Showtime at the Apollo】、HBO電視台的【Def Comedy Jam】、【Apollo Comedy Hour】、HBO電視台的【Snaps】、BET電視台的【Comic View】等節目及蒙特婁喜劇節和上城喜劇俱樂部中的演出,使得曝光量大增,並獲得廣大的知名度。

1999年是莫妮克的事業生涯出現關鍵性突破的一年,她開始擔綱演出電視影集【The Parkers。在這齣影集播出的5年內,她獲得無數獎項的肯定,包括2001200220042005NCAAP影像獎喜劇影集類的傑出女主角獎。

莫妮克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怪咖一家親】、【企鵝寶貝2:神奇的企鵝】、【酒國英雄榜】、【Shadowboxer】、【胖妹出頭天】、【女模煞】、【靈魂夢飛翔】、【Hair Show】、【三振出局】、【寶貝男孩】、【雙人遊戲】及BET電視台的電視電影【Good Fences】。

莫妮克大膽又諷刺的脫口秀風格也使她獲得機會主演【The Queens of Comedy】,由派拉蒙家庭娛樂發行,並在Showtime電視網播放。這齣現場演出的喜劇音樂會後來錄製成專輯發行,並獲得葛萊美獎提名最佳說唱喜劇專輯。

        莫妮克還因連續3年主持【Showtime at the Apollo】創下歷史紀錄。

身為豐滿性感女人的典範,莫妮克寫下《紐約時報》暢銷書《瘦女人是惡魔》(Skinny Women are Evil,暫譯)。之後,她與合寫作家雪莉馬吉麥康維(Sherri McGee McCovey)又推出《瘦廚師不值得信任》(Skinny Cooks Can’t Be Trusted,暫譯);並撰寫青少年小說系列《Beacon Hills High》,剛獲得2009NAACP影像獎提名。

2005年,莫妮克籌劃了【Mo’Nique’s F.A.T. Chance】,並擔任主持人兼執行製作,是美國第一齣胖子選美比賽實境秀,成為有線電視網史上收視最高的節目,還贏得2006NAACP影像獎提名。她的其他真人實境秀節目包括VH1系列的【Charm School】。

由於因女性犯人持續增加而感觸良多,莫妮克Showtime電視台錄製脫口秀喜劇特別節目【I Coulda Been Your Cellmate】,後來還發行DVD。之後她主持Oxygen電視台的【Mo’Nique: Behind Bars” for】,又更深入探討相關議題。

莫妮克於2009年秋天開始在BET電視台主持自己的深夜脫口秀節目【莫妮克秀】,主要屬性是邀請名人來賓,以及音樂和喜劇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cious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