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still 6.jpg 

嘉柏莉西迪貝Gabourey "Gabby" Sidibe-飾「珍愛」(Precious

嘉柏莉西迪貝出生於紐約市布魯克林區,成長於哈林區。她是節奏藍調和福音歌曲女歌手艾莉絲坦恩雷德利(Alice Tan Ridley)的女兒。她在獲選演出珍愛一角時仍是大學心理系的學生。

 

        雖然嘉柏莉西迪貝從未修習過戲劇,但她曾登上舞台,參與演出布隆克斯區雷曼學院戲劇部的幾齣舞台劇,包括《小飛俠彼得潘》、《新綠野仙蹤》及《陰道獨白》。她也出現在音樂會「Uptown Serenade」中,演唱兩首艾拉費茲潔拉(Ella Fitzgerald)的歌曲。雖然演出【珍愛人生】對她而言是一大驚喜,不過她很興奮能夠追求演藝生涯,並說她已「愛上」她的表演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cious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