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cious-Directors cut.jpg 李丹尼爾斯(Lee Daniels)-導演/製片


李丹尼爾斯的背景充滿大膽無畏的經歷,如同他所創造的真實勇敢故事。21歲時,他就自行設立並經營保健機構,提供護士給私人療養所和醫院,同時他也努力想要成為一名編劇。在賣掉他的保健事業及放棄編劇理想之後,他開始擔任洛麗塔黛薇(Loretta Divine)、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真愛旅程】)、納塔莎金斯基(Natasha Kinsky)及印度第一美女艾許維亞瑞伊(Aishwarya Rai,【粉紅豹2:有惡豹】)等演員的經紀人。接著,他轉戰製片界,為客戶尋找和開創出色的題材,不久他就順應時機開始執導演筒。

李丹尼爾斯的最新電影【珍愛人生】講述一名在紐約市哈林區長大的黑人女孩故事,她肥胖又是文盲,遭受父親性侵,即將生下第二個孩子,但這卻使她的未來在另一間學校獲得拯救。這部電影改編自賽菲爾的《紐約時報》排名暢銷小說《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cious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